2008-09-01 16:11:46她的王子

我怎麼都不開心

我想你不會知道 我是這麼樣的思念著妳
如果能夠有一分鐘暫時忘記妳
可以換得一時的暫息 那有多好
這樣的想念真的好累
心裡有著一個人好難受
更何況是個不能說的沉重
如果可以我多麼想對你大聲的說出來
我是這麼樣的想你
但不可以 所以份外的覺得累

我需要一些腦袋 想想自己
我需要一些安眠 不能一直想你
可是我不知道 怎麼樣才可以不要這樣
很扎實的想你 我好想你
又過了一個月 我還是好想你
我答應自己要忍耐
這些是欠妳的理應還妳
難過好深好重
如果再過不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判定對你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心痛可以痛到這程度
可以痛這麼久 我真的太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