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4:21:58她的王子

vodka

當我正打好這篇標題
msn的視窗出現你丟我訊息
我的心跳的好快
好多話想跟你說但是只能普通的回應你
我已經整整一個星期不讓自己有你消息了
好想哭...馬的...我的努力...卻因為你隨便一聲又被打到谷底
又要重新爬起...不過是丟了一句話....然後你又消失
我真是夠了 這樣沒什麼好哭的吧
但是心中時時刻刻想念的人出現
那種感覺真的很想哭 呼 我不行

星期三晚上 我喝到掛了
但是不夠醉 吐了六個小時
很痛苦 難過了一整天後
我感覺 如果我哪一天真的快死了
你也不會打電話關心我
你也不會在意我這麼難過這麼忍著不跟你說
你的確不會
懷念過去我喝了酒不舒服 妳照顧我的日子
還有你唯一一次醉的不醒人事 我在你身邊的情況
你還吐到了床上還賴在浴室地板上...

醉完之後 我應該要好一點
我應該要正視你不會出現的事實
不會關心不會在意難堪的事實
你現在不愛我 妳愛他的事實
我應該 會越來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