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7:52:25魷魚

屬於我的球賽

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在建德練球!

不過今天更為不同~

教練安排了一場紅白戰

至於我呢!?   當然是白隊的先發投手阿XD

而紅隊則是由教練先發 

一上開始   我還找不太到球感  加上守備漏洞  掉了兩分

一下我們對則是被三上三下   無功而返

2上3上 我也有危機的發生  不過我跟捕手蔡政鴻默契十足

靠著他靈活的配球  度過難關   化險為夷

終於到了最後一局了   我們還落後了一分

後來靠著對方的失誤  上到了二壘

兩出局了....

輪到我的打擊

教練投了二顆球   我都打了   形成了界外

第三顆球我照樣打了  結果打穿了二游防線  

喔~  再見安打

比賽結束後  我們還去慶功宴

真是HAPPY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