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3:24:37失去翅膀的藍天

我的大學生活






我現在  已經習慣大學生活囉


真的很多采多姿


人也都超好


而且超好笑


在學校  我們班男生都叫我松姐


還有叫我黑松的(台語唷)


竟然  還有人說我台


天阿  是真的還假的阿


但是  我們交談阿  通常都是用台語耶


哈哈...


真的很好玩


班上的人  也超寶的


我們那一"大"群


真的是班上最吵的


還有還有  我可能要當女公關耶


哈哈  還不確定拉


只是有人一直說


那  如果真ㄉ當ㄌ


就叫我媽媽桑囉


我會常把在學校發生的趣事打上來的


跟你們一起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