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24:37失去翅膀的藍天

《變》







從之前每天好幾封的簡訊



變到  好幾個禮拜才幾封



而且  都只是說一些小事



從之前的天天出去



變到  現在都懶得出門



從之前的好多話



變到  一天講不超過10句



從之前的天天都開心



變到  彼此都沒什麼表情



從之前的甜言蜜語



變到  彼此說話都帶有酸意



從之前的親密互動



變到  你做你的  我做我的



從之前的我們



變到現在陌生的我們



我們  到底怎麼了...



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又或者是...我們都變了...



看著你  跟他那麼好



我真的  好難過



也好心酸



曾經你說  我是唯一能讓你快樂的人



我想現在  你不會  再這樣認為了吧



我真的感覺不到  你跟我在一起



有比跟他在一起還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