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17:14咻小姐

7/16

今天早上從環保公園回家

寶貝很好 我自己有騎車他還是一直陪我到我進家門

打完報台 準備睡覺

寶貝密我 說想去吃早餐

其實我肚子一點也不餓

只是不想他一個人孤單

我騎車去找他的時候 我已經快睡著了

眼睛快睜不開 想睡覺 而且隱形眼鏡超乾

到西門國小 看到他騎電動車過來








早餐吃完 他叫我去他家坐坐

我們玩了一下電動車 好刺激喔

寶貝一直裝鬼嚇我 那個臉真的很恐怖

我嚇到流眼淚 還一直嚇 死呂韋韋

好累喔 很想就在那裡睡覺



寶貝想到一個法子 哈哈法子很好笑

做賊心虛的睡著了

可惜 不能抱著他睡

我沒戴眼鏡 床底下一陀一陀是什麼

吹~ 靠 一堆灰塵 我鼻子好癢

好熱喔 我熱到醒來

寶貝說二姐最笨 不會怎樣

差不多睡到傍晚 回家洗澡



洗好澡 寶貝又來載我

我們跑到很遠的南竹路買炒飯回板店吃

九點到了 各自回家

到家裡好無聊喔 好想他

他打來了 哈哈 他又來載我了

寶貝拿MP3給我

滑步好難喔 我都不會 算了 反正你都跳怪舞



寶貝他們準備去唱歌

我明天就要正式上課了 我只好乖乖回家

很捨不得

現在已經一點多了 我還沒睡 還在摸

早知道就一起去了

算了

我也要給你一點空間 讓你跟你朋友相處

好好玩吧


寶貝晚安我愛你 嗯嘛

上一篇:7/15

下一篇: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