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22:51芙兒喜,,,

月亮好黃色

前天回到台北

莫名的不想出門

就只想賴在家


禮拜六晚上

和老爸老媽

去天母新光樓上吃飯

就只有我們三個人喔!!

(因為老姐老弟們都各有活動,,,)


天母新光A館7樓京桃山


吃完飯

免不了要血拼一下


不是我在說

我老爸他阿

真的是天下第一酷

買東西超阿沙力

頓時讓我覺得有點

受寵若驚




他盼望我考回台北唸書

怎麼辦?

我,,,

我會試著努力,,,

我,,,

我會好好加油,,,

我,,,
(壓,,壓力好,,,好,,好大啊!!!!)




對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可惡,,,今年沒烤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