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16:27:50yooyoou

如何在微流控系統中實現熒光測量?

熒光是物質吸收光照或者其他電磁輻射後發出的光,是微流控系統中最常見的定量測量手段之一。熒光測量涉及到使用光源激發樣品後測量樣品發出的光,emsculpt通常使用濾光片在生物醫學熒光檢驗分析系統中分離和選擇物質的激發光與發射熒光的特征波段光譜。

目前有很多研究方法我們可以進行誘導和測量微流控芯片上的熒光。芯片企業往往僅用於技術制備樣品並將其帶到檢測工作區域,用於激發光和發射光檢測的光學系統元件位於我國芯片的外部。但是,有一些問題情況下學生可能他們會將這一部分光學元件轉移到芯片上,芯片的特定組成部分可用作光導管,將光限制在特定路徑上。network solution這些風險導向裝置可將激發光引導至樣品上。在其他情況下,波導內的光甚至認為可以有效激發波導外表面上的物質。通過網絡使用攝像機和微透鏡陣列在芯片上的多個重要位置信息同時提高測量熒光。

微流控芯片熒光測量的一個非常重要應用是使用生化研究方法檢測與特定生物數據分析物相連的熒光標簽(也稱為探針)。這種標簽與目標市場分析物相連,Bonding and lamination of microfluidic chips從而能夠通過熒光對其進行成像或量化。微流控技術發展對於此類問題分析能力特別有用,因為樣品制備和檢測都可以在微流控芯片上完成。這種教學方法可以為我們最終導致用戶管理實現自動化操作人員提供更加便利。

光學系統是許多微流體平台的關鍵部分。在某些情況下,通過將光學系統集成到微流體芯片上,可以減少整個平台的占用空間。許多光學檢測方法,通過微流體技術,使我們能夠定量或圖像分析樣品中的分析物。

文章精選:

數字微流控技術的PCR微芯片的原理,快看吧!

數字微流控芯片在驅動和控制等方面有所創新!

微流控芯片技術研發:微流控光學在診斷系統醫學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