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20:40:54年柚仔

遲來的名份

 

九月開始就超級忙碌的!!

9/1的顧問餐敘接待任務、9/5的公司會議的流程安排、9/8的中秋活動

一路到今天終於都告一個段落,

而我也思考關於我的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覺得可怕的不是太直沒防範

而是沒有野性、沒有那種企圖心,因為習慣了、因為太穩定

 

拼貼時代


遲來的名份


 

102的9月我從店秘書升級,時隔一年終於給我個名份了

我很感謝公司給我的空間和支持

也很感謝那些不看好的人,也該感謝不斷說三道四的人

說我是因為在老闆眼皮底下也好、說我假掰愛裝親切也好

起碼我還裝得出來(燦笑)

未來我還要裝謙恭、裝友善,請多多指教


 

從我進公司開始,最常聽到的八卦就是誰跟誰怎麼樣所以怎麼樣

TMD有本事你就也去跟誰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

如果你做不來也不必嚷嚷那些不知道是真是假的事

因為公司晉升誰、調職誰、辭退誰干你屁事?

我超不愛聽這些事情,因為沒營養而且你很容易會常常聯想到

喔那真的是噩夢一場

那謠言止於智者,如果你不懂得分辨那起碼也知道求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