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3:07:49fenfen

100414 – 黑色情人節

 

 

同事問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說:4/14

 

同事說:是…黑色情人節

 

 

 

 

所以

這是情人節禮物!

 

 

 

 

 

 

原來這些日子的騷動

 

都是可循的

 

 

 

 

放手去飛吧

 

如果,這是你們的願望

 

 

 

 

 

 

 

PS1

艋舺名言:「義氣是三小!!」

 

PS2

老闆名言:「人脈的鋪陳很重要!!」

 

 

 

2010-05-18 23:43:42

半個月沒收圖
果然…很累
浩珉2人的出席,收圖收到手癱…
很久沒這樣收圖了
自從……之後

其實,我還是很關注著5只分別的動向
在中的戲,昌珉的戲,朴米的戲,俊秀的札特,solo
滿天飛的日雜,訪問,翻譯,視頻,截圖……

幾個常去的大站,很平均的每個人的圖都出
照常編檔案,收圖,團站,個站,日飯,韓飯,中飯,加少許的台飯
下意識的
以為…這是個「長假」

北川的「長假」
我們的「長假」

周遭很多人都失去了動力
5只的飯都一樣
看著韓樂圈一遍蓬勃,女團+男團…欣欣向榮啊
歡樂依舊,笑容依舊
除了我們

Peggy啊,
我跟狒小姐,就…專走悲情路線咩
每個人都有情緒,每個都想講,每個都不能講
消息的管道太多,有時,真的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只是
不論如何變化
我最初喜歡的那種感覺…已經不見了

回不去了
我們一直在講

我不知道我還會待多久
不知道,就別多說
一步一步走
我常跟狒小姐說~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呢

而,曾經
這5只,是我們……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 ※※ ※※ ※※ ※※ ※※

有個老朋友R,在去年不小心成為SJ的曹捲圭飯
傳了這個很有名的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NDQyNTU2.html

同樣進入紛擾的SJ,有著等待大家傳說的魔咒到來的心情
在妳開始進入這團時,妳就開始在擔憂了
朋友說,不希望第一次喜歡組合,喜歡歌手的壽命醬麼短
而我只能對她說
在喜歡的時候,盡情去喜歡
能参與的時候,全力去参與
韓四輯
請一定要珍惜

我們目前就是停在這裡。

艾比 2010-04-26 23:51:15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們5個人在一起時的那種感覺,一起歡笑,一起努力,一起面對所有種種的那種友誼,感覺超讚滴~~~~~~很喜歡!!!
但是.......說實在的,要是我面對像SM公司那種不合理的條約,我肯定早早就受不了啦~~~~哪有像他們那麼好脾氣,忍氣吞聲這麼多年啊~~~
所以,我想我能理解的....
雖然,我真的很不捨這5只寶貝,這樣的分離,又超想念他們5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但我不會支持他們再受公司那不平等的待遇,我只希望他們都能快樂,不管在那裡,當然如果能在一起的話,那是在好不過囉~~~
也誠摯的希望這件事能夠完美落幕,5只寶貝還能在一起,在台上表演,和大家同歡唷~~~
期待唷~~~~

peggy1028 2010-04-22 00:37:43

這篇剛po出來的時候,我就來看過了~不過最下面的註解...讓我一時不知該怎麼留言...

昨天看到了飯翻譯的雜誌文(日雜SPA),裡面的幾段話...或許可以解釋現在的狀況
========================================
"提起訴訟的在中從這個月開始演出連續劇, 俊秀五月份會發行單曲, 進行活潑化的SOLO活動, 這只不過是遵循法院所下的假處分判決, 享受著暫時的自由, 奴隸契約還沒有完全無效, 所以他們也還沒有『解散的自由』".........

在這裡, 浮起了一個疑問, 東方神起沒有解散的自由, 卻有活動休止的自由嗎? 任律師小心的選擇詞句 : " (活動休止) 不只是提起訴訟的三人的意思, 也包含著其他兩人的意思, 這兩人的意思嘛, 可以想成反映出事務所的意思".......

不過, 閱讀那份有問題的奴隸契約的話, 很容易就可以推測出這次的活動休止, 有事務所的意向在內,........

但是法院駁斥了SM的藉口, 他們判斷, 支配著全面性活動的藝能經紀公司, 不論投資風險再怎麼高, 也不能把過度的管束給正當化, 雖然還不能說是正式的判決, 但是這個幾近於SM全面敗訴的內容, 今後將會如何發展呢? 前述的李先生這麼說
「在韓國, 以三人提起的訴訟為契機, 公正交易委員會已經開始調查各個藝能公司的契約內容, 慢慢形成社會問題了, 進入本訴訟的話, SM是沒有勝算的, 但是, 到判決確定為止, 可能會花上好幾年, 東方神起要再開始活動, 最理想的情況就是成員跟事務所和解, 然後大家轉到別間公司是最好的, 當然, 是在五個人協議的前提下」復活或是解散, 得在他們都獲得自由的時候, 才能下決定。
============================================
然後昨天看到在中給某站的簽名

항상 고마워요.
一直很感謝

윤호, 창민, 재중, 유천, 준수,
允浩, 昌珉, 在中, 有天, 俊秀,

전 기다려요.
我在等待

같이 기다려요.
一起等吧

我不知道這些你們看過了沒有?!
只是單純的想分享~~
現在的局勢...未來的發展...
沒有一個人猜得到
唉~~反正我一開始就是在等待
只是現在等待的時間更拉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