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53:33Pudyai

▒﹎﹊每送a機鋼|||||‡Δ

PHot0* 我我我,故意用的看不清楚==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yoobaby520

這是相簿網址齁
西西ˇ
我相簿大改造
大家可以去看看齁
必點必點辣
(笑倒)
沒看的!!
當你是盲人



----------------------------------ˋ﹏﹢



錒錒錒錒錒。
今天錒,
體育課被拿來量身高體重,
哇靠=口=
整個報銷嘛!



我好心好意的幫大家紀錄噎,
結果哩,
幹!
健康中心的賤嘴阿婆
竟然罵我,



靠杯
說啥我字很醜,
難看得要死,
幹!
不然你自己寫咩,
老破麻*



講話有夠毒的,
上學期錒,
我也幫忙把資料輸入電腦,
只是打錯一欄,



你就罵我,
你腦袋有沒有裝東西錒?
有沒有大腦錒你?
腦袋裝屎噢?



靠唄,
你才裝垃圾哩!
北目,



人家好心幫你,
做錯一點事,
叫屁噢,
你忙我們就不忙?
犧牲體育課已經很不爽,



還在那邊叫叫叫,
更年期芭成都過樂,
還在那邊耍脾氣,
賤B。



大媛明明就沒做錯,
資料也不是他放的錒,
你在靠唄唷?
明明就看到你自己放的,
自己找不到,



罵大媛少年癡呆,
機掰噎,
結果還是大媛幫你找到,
北七。



致於貓,
他也是第一次當保健股長,
對啥事都馬不熟悉。
他只是忘記把轉出學生名單抽出,
你幹麻罵那麼難聽?
嘴芭犯賤噢。



而且,
貓在量視力,
你幹麻一直趕他走,
說啥:量過樂走辣,
幹!
人家就還沒量齁!
機掰,



還一直講啥小,
講說啥:為啥不是小媛繼續當保健?
你幹麻嫌貓?
我們才嫌你勒!!
人家小媛也不想當好不好,
幫你的,
都馬像我們一樣無緣無故被罵。



賤死樂,
再說,
育宣只是坐個椅子上休息一下,
你幹麻打他,
還說討厭死樂,



難道你都不用坐下休息噢?
大家無緣無故被你罵?
是我們活該噢,
難怪你名聲那麼不好
情有可原辣!!



下次錒,
大家說好都不幫你樂,
看你要怎樣,
去死辣,
不要臉的。
要不是看在你是個老阿婆,
大家早就一芭掌給你下去樂!















早修考試的時候,
因為歷史填充,
想說比較難就讓大家看課本考試,
靠唄。



我寫完的時候,
看到轉來的北七,
搶小胖課本,



我就說:幹麻?作弊噢?
他就說:哪有,我忘記帶課本。
我說:今天有歷史課,為啥沒帶?
他就說: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就不知道噢,
我就說:沒帶課本就不要寫辣,
就直接把她考卷收掉,
哇靠!當時我超帥的,



可是沒想到,
都是那個北七,
搶走小胖課本,
結果勒?!



分數改出來,
賤女人80分,
小胖58,
都馬是那賤女人,
人家小胖沒寫完就搶走人家課本,
手真的很殘噎,



而且,
你還被我發現到帶評量,
哇勒幹!
逼我罵髒話馬!
帶評量還搶人家課本噢,



你還有良心嗎?
況且,
讓你們看課本已經很仁慈樂,
我有說可以看自修那些的噢?
腦袋壞掉嗎你?
還是你有幻聽?



賤,
你的分數,
我一定會登記零分,
一定會跟老師說的,
北七。
















中午吃飯時,
菁抬餐回來就跟我說:她(轉來的北七)羨慕大家黑黑的膚色
哇勒靠唄



這句話天大的犯賤,
不要以為我門會高興,
你分明是在罵所有比你黑的人馬!



誰不知道這是反諷法?
當我們智障噢?
白就了不起?
你长的那麼賭爛`




大家都很不爽噎,
連翔哥都去兇你樂,
育宣連靠腰都飆出來樂,
你還在那邊裝無辜,



幹,
結果我和菁跟卿就去罵,
竟然在那邊給我裝傻?
靠,



結果我就說:
如果我說超級羨慕你的蘿蔔腿你會怎樣?
這下我想他心知肚明我門不爽得原因,
幹,
我講那句話,
大家都說我很帥(笑)



本來就是馬,
瞧不起大家黑噢,
她又有多白?
耖他媽的沒雞蛋,
逼我罵髒話罵粗話咩。



賤B!
給我試試看辣,
在這麼犯賤齁,
[[大家一定會對你越來越好的]]-相信你知道我的意思辣!!!










下午,
我問菁一些事情,
講到火樂,



啥我有喜歡的人?
誰在那邊製造謠言錒?
機掰噎,
你又不是我,
憑啥亂講,



有膽就直接跟我說嘛!!
在下面講個屁噢,
北七,
就算我有喜歡的人,
也只會跟卿和熊他們講錒,



不懂就閉上嘴芭辣,
賤,
這下子,
生氣樂我,
第一個傳出這謠言的,
嘴芭給我放乾淨一點。
























今天`
衰,
超級不爽的。
這篇文章髒話很多,用字粗俗,
大家別計較,純屬發洩,
請不要用髒話認定一個人,



並不是罵髒話的,就是壞人,
不罵髒話的,就是好人,
天底下幾乎找不到不會罵髒話的!!
但這也只是我的個人看法。

























˙.+。揪醬_◁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