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9:53:26Pudyai

▒﹎﹊諧星搞笑瘋|||||‡Δ




*PHot0* 我我我,話說今天有人認不出我的照片.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yoobaby520

這是相簿網址齁
西西ˇ
我相簿大改造
大家可以去看看齁
必點必點辣
(笑倒)
沒看的!!
當你是盲人



----------------------------------(笑倒) =口=




今天搞笑瘋錒









搞笑瘋事件1.

耖!
今天賤人(新轉來的北七)
綁超好笑的頭,
靠!
笑死。



今天他---
全班矚目的焦點噎!!
馬的ˋˊ
綁那啥?
先旁分綁前面的,
在綁馬尾,




那不是幼稚園孩子才綁?
他也沒幼稚園孩子可愛,
醜爆的禿頭女!
笑倒)



結果下課,
我和菁就跟他說:

頭髮很醜噎!
拆掉辣!



結果?
他跟我們說::
會亂掉不要!
我就說:齁
不會亂不會亂不會亂辣*



結果他就拆掉,
幹,
笑死樂,
爆亂的辣!
大家全部笑掛,



去打籃球的回來整個笑死,
綁的弧度都出來樂,
拆掉還是有弧度,
超藝術的.
笑炸!



話說
他還真好騙噢!
我跟菁好賤,
笑的人也是錒,



結果後來

菁說叫他去廁所把頭髮弄好,
超好笑的
上課都沒回來噎



結果翔去看,
回來時笑炸,
他說:頭髮真少
醜!



後來菁也去看,

大家一直笑
翔說她好像有哭?!




比我還愛哭噎
醬就哭囉?
不過話說
他沒哭==




結果回來,
整個頭髮都濕的,



我在想,
他真的很笨,
我們是叫他用水把頭髮弄平,
他把整顆頭低下去洗手台沖水,




第一次看到這麼北七的,
正咩還開玩笑說:跌進馬桶裡辣,
我就說:哇靠!
跌進馬桶裡還按沖水噢!




我講得這句話真的很好笑噎!
[跌進馬桶裡還按沖水噢]
結果育宣一直笑!



我也整個嗨起來!
笑死辣



對樂
我還有問賤人說:
你那毛誰綁得?
他不回我:



我就說:你綁的?
他搖頭,
我又說:你爸綁得?
他也搖頭,
後來我說:你媽綁的?
他不回答==



最後
我說:
靠唄!不然你弟綁的
他就點頭




笑死辣

真天才的一家人。



搞笑瘋事件2.


今天卿他朋友拿豆漿給他喝,
我就說我也要喝,



結果我們就一人一半,
結果卿在喝豆漿的時候,
吐出豆漿

狗仔說吐奶噢==



笑死辣
結果哩
要上課辣
(我們是下課時間喝豆漿)



卿就叫我把豆漿喝光!
我就很快喝錒,
因為很趕=口=



卿還在那邊鬧
一直唱流星雨,
結果我就把豆漿吐在地上,




超好笑的,
人家吐奶,
我們都吐豆漿。



搞笑瘋事件3.

今天資優班上理化,
結果來樂七班導師,
一個肥子,
聽說很機車錒?
大家都罵他神豬
笑死辣
那他嘴巴不是要含橘子?



笑炸=口=
結果
他一進來教室,
大家就一直問:老師你叫啥?



肥子就說:唉唷!
我會講辣
你知道的!
男生最怕..........




笑死辣
最怕人家太主動噢?
馬的ˋˊ
講話很爆笑



結果
他就開始自我介紹:
就說::
大家好
我叫陳欣忠



接著就說::
O型天蠍座(還是巨蟹芽?管它的==)

超詳細的



結果
有北七問::三圍呢?

男的他也有興趣噢?



笑死辣=
就頂著一個肚子
想也知道三圍一定不小*



超豐滿的蠟!
罩盃一定很驚人=口=



後來上課
他就開始搞笑樂

真的很好笑


上啥實驗室安全規則
他就說:
安全就是要小心


就說嘛!
實驗室會爆炸
你就不實驗嗎?
洗澡可能會滑倒
你就不洗嗎?



講一大堆例子

快笑死
當場整個他講話口音經典錒-*



後來又說啥?
最小刻度的
就說:



假如最小刻度是0.1
那你能量到0.01嗎?
在自問自答說:不能嘛!!!



就說嘛
舉個例子:
你屁股明明就大到穿X的
你硬擠S擠的進去嗎?
不行嘛


內褲一定會爆掉錒
那你X可以穿XL嗎?
可以嘛!!
只是會掉下來錒




超會搞笑的
這神豬
笑死==



還有哩
他說啥
有問題歡迎到2年級導師室
說啥進後門看到一個很大叢的就是他
靠唄
超好笑



他說
他一定會選坐在冰箱附近
因為要吃東西
哈!
吃跟他真有關!
難怪體型這麼[[豐滿]]



後來後來
上課錒
就講到估計值
說啥不能忘記寫的



就舉樂例子說::
上次,
我跟我朋友去好樂迪唱歌,



我朋友去用玉米濃湯,
結果都是濃湯沒玉米==


我朋友就在上面貼東西說:沒有玉米
結果
他朋友之後再去盛



哇靠
[[都是玉米
沒有濃湯]]



哇靠
哪家好樂迪錒?
服務生那麼北七==



笑死人
後來肥子又說:
牛肉麵沒有牛肉就不能叫牛肉麵錒
講一堆雜七雜芭的
但是比較不好笑辣==



我發現
他有口頭嬋
::
ㄍㄧㄚ 西 狼 (是台語)
安 揑 五 ㄇㄨㄣˇ ㄉㄟˊ 嚜 ? (台語辣)
國語意思是::
嚇死人
這樣有問題嗎?



後來放學我一直想
奇怪?
理化老師都那麼搞笑噢?



我們原班的理化老師也是很好笑
而且那老師
還會請學生喝50嵐飲料
超好的



就是以前他帶的班級
每天都會跟一個女同學面對面吃飯
聊聊心事
說啥女生很會想



然後就會買飲料耶
哇靠
好好



原班理化老師好好
資優的也不錯
笑死==




大家都愛搞笑
跟我搶諧星角色噢?











˙.+。揪醬_◁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