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1:54:37(♥)板橋、薇薇,,﹡

♥*,,。 鬼鬼、  ,,﹡



我們是好朋友 ?! 可是你總是很忙 ?!

忙的不能顧慮到我 ?! 你喜歡這種感覺嗎 ?!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你有想過嗎 ! 你說我口氣差 ?!

我口氣差至少我沒有酸你 !

你呢 ..

我口氣差至少我會看場面 .. 我至少講話不會這麼機掰 !

可是你呢 ..

為什麼我都包容了你卻是不會包容 ?

我講話不會拐彎末角 .. 我心理想什麼就講什麼 ?

但是我有惡意嗎 ?!

你有為我想嗎 ?!

我知道我跟你之間 ! 只要有人難過就會想到對方 ?!

可是我想到了你 ! 卻會想到說你自己感情也走不順 ?!

但是我有每次都在你面前說我很煩嗎 ..

我不懂 .. 你自從去了陽明山你整個便個人了 ?!

我為什麼聽你跟他吵架我就要你回來 ?!

我怕你難過 ?! 我也討厭你整天待在那不能陪我 ?

我這樣有錯嗎 !

你有沒有想過 ?!

我跟你總是很久才聯絡一次 ..

很久才見面過一次 ?

我總是很想跟你聊天 或者 出去玩 ?!

但是你每次上線都跟我說 ?!

你在忙 要我等 ?!

我等了以後你又說你要下了 ..

你知不知道那種感覺 ?

我跟你說你會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