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54:27(♥)板橋、薇薇,,﹡

♥*,,。 嘴巴上說疼我,事實上呢  ,,﹡

你們總是對外說你們很疼我 ...

當我沒錢吃飯呢 ? 當我不開心你們是不是也是繼續讓我不開心呢 ?

今天我連半毛錢都沒有 ... 跟你們要錢你們是怎麼回答我的 ?!

我也不想再靠你們了 !

既然你們今天都這麼絕了 ... 我也不能再說什麼 !

你們既不給我錢 也不讓我搬出去住 ...

我身上都沒錢了你們就要我可以靠阿哲生活嗎 ?

你們肯讓我搬出來嗎 ?!

說真的 ˇ 阿哲真的很累 !

早上這麼早就要工作了 ! 下午還要載我去上課ˇ又載我下課 !

你們真的不想在為了我做事情的話可以說ˇ不要把我綁在家裡什麼都不能幹 !

姐姐上課也上課我也上課 !

為什麼給他錢你們心甘情願 給我錢就塞賽溜溜?

對 因為他學校好 因為他不會不回家

那麼你們就可以正大光明不給我錢

說真的我今天錢包剩下九塊錢= = 你們又不給我錢

阿不就好險阿罵有給我 ?

我今天也是身體難過 但是你們有為了我想過嗎 ?

好煩好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