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1:54:30(♥)板橋、薇薇,,﹡

♥*,,。 寶貝鬼  ,,﹡

唉ˇ 我爸說我跟你很快就會有心結了 ..

沒想到被猜對了 !

寶貝ˋ你知道嗎ˇ我幫你處理這麼多事情ˇ

你依然還是用那種很兇的口氣跟我說話 !

只要我說的話讓你不重聽ˇ 你就批胚叫 !

你知道在大家面前我兇你的那種感覺很差嘛 ?

像是你說 ˇ 阿小威 !

我說不要之類的話 !

你就說ˋ算了辣ˋ他密我的怎樣嘟怎樣 !

重點他是別人介紹給你認識的朋友ˇ

如果是你的朋友那也就算了ˇ

可是ˋ你都不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嘛 ?

我拜託你想一下別人對你的看法 ˇ

而且ˇ你做事情你要知道感恩你董嘛 ?

我知道你沒有怎麼樣 ! 可是這兩天我觀察你ˇ

這是我觀察到的兩點 !

你以後不要在大家面前對我吼來吼去的ˇ

還有ˇ別人對你做的一些事情ˇ你要懂得感激 !

知道嗎 ! 乖乖吼 "

我幫你我當然幫的無所謂 ˇ但是別人會不會幫是其次 !

董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