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54:40(♥)板橋、薇薇,,﹡

♥*,,。 賤  ,,﹡

昨天先跟小天跟他朋友去樹林報學校ˇ

報完就要去找鬼鬼 !

結果到那邊他一堆朋友都待在外面 ! 小奈雅雅也是 !

鬼鬼把我拉進去唱歌 !

結果過了二十分鐘 ` 他悶還沒進來 !

跟鬼鬼說鬼鬼還在唱歌 !

鬼說他悶到樓下付錢了 ˇ

過了三十分鐘ˇ不對了ˇ繼續跟鬼鬼說你朋友烙跑了!

他才馬上跟小天朋友借手機打 !

不接ˇ 關機 ! 雅雅走了 ! 小奈也烙跑了

沒多久服務生近來說要結帳了 !

我們才傻眼 ! 怎麼沒付錢 ?!

打給她們 ! 她們竟然不接ˇ不然就是關機 !

很慕 ! 超屌的 ˇ 好利害 ! 拍拍手 `

鬼生氣叫小天朋友傳簡訊給她們說 ! 要就回來付錢 ! 不然走著瞧 ”

幹 ! 還是沒回來 ! 火大了 ..

打電話給她們 ! 嗆她們 !

他還竟然叫我們要報警去報 ...

怎麼有這種基掰狼阿 ?!

幹 ! 我整個火都升上來了 ˇ

搶了電話玲背就嗆了 !

幹 ˇ 阿不是很猛ˇ掛殺小電話拉 ...

結果又討論一下 ! 呵呵ˇ 莫名其妙就是不想討論 !

我又進去唱歌了 ...

唱一唱 ! 他悶又在煩 ~”~

過了沒多久ˇ又撥電話給她們 !

幹 我真的抓狂了 !

我搶了電話直接問她們在哪 ! 玲背要過去 ...

對話 !

賤種: 要報警去報辣 !

我:你在哪裡 ? 我現在過去 !

賤種: 幹 靠北喔 要報警去報辣 !

我: 你不要跟我廢話一堆 ! 你在哪 ?

嘟嘟嘟嘟 ....

電話中傳出被掛斷的聲音 !

不愧是俗辣^^

說要請唱歌 ˇ 唱到沒付錢烙跑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ˇ

阿不是很猛 ?!

沒錢付喔 ? 還是你們唱歌都搞這齣的 ?

難怪會約唱歌 ! 笑死我 !

幹 ! 小奈 ? 把你電話傳出去是你逼我的 !

耖 ! 玲背跟你沒仇你給我挖這個洞讓我跳 !

沒差阿 ! 南港很小拉 !

遇的到的 ! 大家走著瞧 !

你這破麻 ~ 幹 ! 氣死我了 ....

玲背跟你很熟喔 ?! 耖 !

我會過去當訪客也只是要找一下鬼鬼辣 !

幹哩娘咧 ! 沒錢就不要約唱歌拉 ! 下感 !

玲背賭濫你賭濫到一個不行拉 !

幹 ! 朋友這樣當的 ?!

不要當也可以 ! 可愛跟我要抓你了 !

大家試試看! 不要考驗我 ˇ

抱歉大家ˇ我沒氣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