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0:02:33我的愛越來越熱=)

用藉口彌補傷口

最近一直在整理自己的過去..
了解自己以前的思想....



其實我不想怪曾經傷害我的人
寧可承認自己太笨


其實每一段我都很認真過完
也沒替自己找藉口
我也無怨無悔



給我曾經愛過的人

其實是因為尼們
我才不斷的成長
不斷的後悔
不斷的重新思考 不斷的學習更珍惜下一個



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通了還是怎樣了..
我要告訴尼””””””””
我很幸福 我很快樂

那段回憶 我不會忘記

以前我們總以為的未來......雖然不能如願以償..


至少尼曾經是我心頭上的那份愛..............

上一篇: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