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08:43我的愛越來越熱=)

吃喝玩樂我愛高中生活

四點半下班
奔回家開電腦
五點妞打來
就奔向公園



咱們一同吃豆花
我點椰香西米露
不點點紅豆剉冰
妞點豆花
老哥不知點三小種之吃很快

我很衰
老闆的椰香放過期
害我吃起來酸酸ㄉ帶有點噁心
還好換我第二碗
不然我早就吃到澇賽


吃完
去時代
打差不多一個小時有ㄌ
我們就收攤走人上學去





國文課
ㄟ~ 我很認真ㄟ
終於抄筆記囉!!



突然說要拔河
ok
穿制服上場ˋˇˊ
結果還是贏了
沒辦法@@
觀一忠的威力阿...





今天一直挫尿= =
因為飲料喝太多
放學又喝一瓶牛奶
只差沒像上次一樣在外面巷子口偷偷方便= =






上一篇:何曾改變過

下一篇: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