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34:37我的愛越來越熱=)

女王點點名

【凡是被點到ㄉ人不可以反點~點你ㄉ人喔】
被點到ㄉ人請至無名網誌回答~不回答ㄉ2008年會衰喔!!!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其實那個人是女王@@我已經愛戀他一學期了說..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阿敏 (因為我是小郭靜) 哈哈^^

*最讓你感動的歌?
A:愛情初體驗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其實這ㄍ...尼知道的...我比較喜歡尼@@

*看到自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幫他打槍啦 ˋˇˊ哈哈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阿敏

*今年目前為讓你最後悔的事情?
A:愛情如遊戲 ~ 得來不易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我想當阿敏

*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我ㄇ的甜甜蜜蜜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阿敏很智障 沒耐性ˊˋ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ㄚˋˇˊ其實我是他小弟....哈哈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狠正阿ˋˇˊ阿敏不會趴馬屁= =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把全世界的男人機機剁掉= =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升高一的時候..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噓~阿敏的秘密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誰啊!?
A:我自己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不心機一切都好談ˋˇˊ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剁他雞雞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其實都好 但也不好

*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寧可幼稚比較好= =

*喜歡的動物?
A:蛇

*很喜歡ㄉ的藝人?
A:我是小郭靜

* 你會很念舊嗎?
A: 對ˇ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對上天祈禱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尼被over了!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很想念女王=ˇ=因為這張為了他填的

*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會呀....

* 2007年最快樂的事?
A:愛情不萬歲!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就很好ㄚ! 我喜歡

* 你喜歡逛街嗎?
A:超喜歡跟馬路做半說...

*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音樂盒

*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我會把他接起來~蚊子不准死ˋˊ

*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都不要~ 直接over掉ˋˊ

*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故裝做不知道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性愛話題= =哈哈”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都不要!停止一切腳步最好

*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因為人是感性動物

* 你愛我嗎?
A: 對尼愛愛愛不完ˋˇˊ

*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另一半?
A: 就是尼了!女王ˋˇˊ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對呀ˇ不過會看到脫窗= =

*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女王我愛尼ˋˇˊ

* 最想跟誰過聖誕?
A: 尼我它大家來ㄎㄟˋ休@@

* 你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 : 不會ㄚ= =天氣好冷@@

* 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 當蛋糕吃= =

* 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 很爽ˋˇˊ

* 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
A: 就算在愛 一切也回不來

* 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 跌倒= =耍智障

* 你會想殘害下一個人嗎!?
A:不想~ 因為我很單純沒心機 = =

* 接著你想害誰?
A:尼我他!就是尼了別躲ˋˊ

* 你覺得自己很美/帥嗎? 
A: 我還是乖乖當小孩=ˇ=

* 什麼是愛情?
A:就對尼愛愛愛不完=ˇ=

*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還對你隱瞞,你會怎麼辦?
A:過往的回憶別再提起@@

*  山下智久帥不帥?
A: 好帥ˋˇˊ

*你最想和誰在一起呢?
A:尼我他之大家在一起

* 你目前活到現在,你最愛的人是誰 ?
A:我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喜歡ㄉ人突然牽起你的手會怎麼樣?
A:我會對他吐口水示愛=ˇ=哈哈^^

* 你討厭怎樣的人?
A:像阿敏降的人

*你現最想做ㄉ事?
A:抽菸= =

*對於未來有ㄉ期盼跟夢想?
A:目前都是空想.......
女王 2008-02-04 00:50:57

=&quot&quot&quot&quot=

這ㄍ王是啥呀 !??

哈~ 有人偷偷暗戀我ㄇ 哈哈哈

2008-01-31 22:19:52

ㄏㄏㄏ
我很想成全妳 不過女王是我ㄉ耶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版主回應
= =

原來尼也喜歡他



雜們ㄉ戰爭=ˇ=
哈哈





不過我不知道尼是誰捏= =?
2008-02-03 01:14:01
女王 2008-01-31 22:13:51

ㄏㄏ.....

其實~

我ㄝ偷偷愛你好幾拉>\\\\< 奔~~~~~~~~~~

版主回應
那我ㄇ結婚八 ^^

黑黑
2008-02-03 01: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