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05:42我的愛越來越熱=)

導師室 教官室

咱們天兵天將天生愛搞怪^^



六點半一到校被老師低沉到不行ㄉ聲音叫住...

心裡有底ㄌ.....做好準備承認八~~~



畫桌子 畫黑板 藏桌子..



搞的副班長好像滿臉受委屈....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可憐ˋˊ



”抓耙子”尼告發的真好^^

尼讓我愛上尼了ˋˊ



導師教官親自來找我ㄇ談話...



真不錯...


心情鬱卒.....被碎碎唸個老半天....


說我們像幼稚園!?


真是一個好形容詞!!




讓我想大聲罵”幹”






操行不及格



寒假要到學校報到...












蚊子和樂樂要勒轉....

綠島還是照約定去唷...


還有小人國=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