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23:13:00郭睡仔

在乎

長草了,這邊 ...

好久沒來這了 ...。

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的個性

回頭想想,才發現自己仍是在原地踏步,有什麼資格大放厥詞說別人呢?

自己都看不清自己了

開始上班了,但卻也發現許許多多無能為力的地方

想奮力一搏,卻也時常充滿無力感

照照鏡子,我的眼神看來越來越疲倦,也充滿無奈

什麼時候,才能等到破土的那天?

對妳總是要感到抱歉,好像最近越來越常找你麻煩

越是在乎,就越是想找你麻煩

雖然知道這樣的個性真的很糟糕,但我也盡量去避免了

整個工作基地都遠離辦公室了

在逃避跟面對之間,我還在學習拿捏

也許還要一段時間吧

跟外向的女孩果然還是有段隔閡

也許就像家人說的一樣  也許我這輩子很難跟另一個人真正的相處

就像先前的那位一樣

在判斷別人的不適合之前   自己的問題卻總是最大的

也只能盡量的克制自己不去亂想跟在乎

很抱歉今天又在ㄋㄧㄠ妳小事 ...

快兩年了  時間過好快 ...也很習慣一個人

但卻也總是想要多個人陪 ...

但一想到自己已不能再像學生一樣無所顧慮的談感情仍免不了嘆息

現在的每步都很重要吧??

也沒人知道未來的自己會是怎樣

我跟妳  就目前看來似乎就只能是普通的同事 ...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