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9:40:43鳳梨

貓仔and旺來講最多話的一次

伯彥 東諺: 不要聽志偉在亂講話
伯彥 東諺: 他一直用你威脅我
鳳梨啾啾: 喔喔
鳳梨啾啾: 志偉是??較ㄉ太親密ㄌㄅ
伯彥 東諺: = =
鳳梨啾啾: 你ㄇ明天第二節體育喔??
伯彥 東諺: 電子實習
鳳梨啾啾: 臭大象 降我去很怪ㄟ
伯彥 東諺: 不要理它
伯彥 東諺: 他都用這點威脅我
鳳梨啾啾: 喔喔
伯彥 東諺: 不要理它喔
鳳梨啾啾: 我又威脅不到你
鳳梨啾啾: 你是很不想看到我嗎
伯彥 東諺: = = 眉鴨
鳳梨啾啾: 喔喔
伯彥 東諺: 是一直被噹
鳳梨啾啾: 喔喔你噹它布丁阿
鳳梨啾啾: 哈
伯彥 東諺: 對呀
鳳梨啾啾: 貓仔
伯彥 東諺: 改天她叫你萊看我不要理它喔
伯彥 東諺: 都被他威脅
鳳梨啾啾: 吼~~一定要ㄇ
伯彥 東諺: 他打給你叫你來看我的時候你賣他不要再智障了
伯彥 東諺: 罵
鳳梨啾啾: 好
伯彥 東諺: 合作一次喔
鳳梨啾啾: 好啦 如果你真ㄉ希望我不要去我就聽你ㄉ
伯彥 東諺: 喝
伯彥 東諺: 先去洗澡嚕
鳳梨啾啾: 恩恩
鳳梨啾啾: 阿你吃飯ㄌ嗎
伯彥 東諺: 等他密你不要理它喔
伯彥 東諺: 嗯嗯
鳳梨啾啾: 好
伯彥 東諺: 掰喔

上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