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46:38鳳梨

狗狗 我很開心

從那時候
我就很想見你
心中有很多話想說
剛剛
突然看到你在線上
我真的既驚訝又開心
因為我一直 再等你上線
很多事回想起來是甜蜜的
不好的我們就不要去想了
我還是覺得
還是你罪了解我
就算對很多人都這樣
我還是開心

你不能再跟我失聯了
當時的一些事
你覺得我很堅決了
所以也沒做解釋
我心中是很對不起你的
你說
我自悲心態太重
我承認  我真的很沒自信
但那有時是因為 我要說我心理的話

之後還交了3個
你真的是吼
人緣過好
太多人愛

我說如果要在一起你會答應嗎
你說要看情況
你說現在你要當兵不能
你要靜一靜
沒關西
我等你
我真的會等你
就算之後有男朋友
但那種心應該會不依樣吧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一起牽手勒
就算那些都沒辦法做到
至少現在我找到你了
真的不想再有找不到你的日子
算是我心中的一部分
有得到答案了吧

我說了
我們之間
我記的都是甜蜜的回憶
那些你體貼 溫柔的感覺
我一直 記著
那時每次去夜市都在找你
經過你家 多想衝上去找你
我知道樓梯上去2樓左邊對ㄅ
也很怕你已經搬走
現在我不怕了

我長大了
你也是
我們都是小大人了
很多事都懂得
以前的一些事
就不要再去說他了吧
就只看前面
後面的就只剩回憶
而且是好的回憶

我會等你的
你要開心喔
牡羊狗狗






上一篇:不想懂得

︴啾是◎愛你 2008-05-31 12:41:53

好感人喔~~~~我都快哭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