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0:35:36鳳梨

F O R Y O U

你吼
每次打給你都說有什麼事
無聊不能打嗎
還是太黏
我覺得還好阿
一天
中午一次
晚上一次
下午例外
問你什麼
有的
就在給我逃避
或許是不想說
但我真的不會怎麼樣
今天感動的是
你叫我回到宿舍
打給你
我說如果你睡了怎麼辦勒
你說沒關心
你只是要知道
我回宿舍了沒
你吼
我知道你關心
只不過
我們真的缺少一些什麼
你問我說
我們會再一起很久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能說
這是需要靠我們兩個去維持的
而不是我說了算
懂嗎
你說辦手機
不是18而是20才能吧
辦給我
也不太好吧
我再問問我媽可不可以

你吼
我當然希望我們能再一起很久阿
學弟說你聲音滿成熟的
哈哈
還說感覺還不錯勒
真是的
他們還拿你來ㄉ一ㄤ我
真是的
我也喜歡你
所以
我們要好好的再一起
一起度過每個時期
好嗎

上一篇:L.O.V.E

下一篇: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