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3:53:52♥))‘萱 *

水仗/?

據說我很久沒打報台/?
呵 最近就是很懶!!(應該說是一直都很懶)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十一點左右吧(算早了 平常都是睡到下午)
早上接到喵喵的電話 問我到底要不要去玩水球
當然要囉 夏天就是要玩水麻!
起來準備準備
撘公車到凱薩對面
請喵喵下來接我 (不敢一個人上去不良場所)
凱薩還是有很多恆毅的
一到樓上 發現 要玩水的怎麼都穿那麼多
好像我穿最少嘿...
玩水穿那樣正常吧 一直被說暴露...
在凱薩 等小恩和暴牙等蠻久的
真不懂男生為什麼可以搞那麼久
後來大家決定ㄔ麥當勞
到了麥當勞還看到可愛學妹
徐佳萱 穿的好辣壓!呵
我和資雅就跑去鬧鬧她們拉 真是可愛^^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的邱品嘉
明天去團集會 就能看到我的品嘉啦
期待期待!!
在麥當勞還遇到浩呆呢 聽說今天是他們的同學會
吃完麥當勞就去恆毅打水仗囉
在西亭遇到阿狗和小宋 就直接叫他們用腳踏車載我們去學校囉
被載反而比走路還要累=ˇ= 因為腳要抬高 怕被輪子ㄍㄚˋ到
到了學校 開始全赴武裝 換衣服的換衣服 換拖鞋的換拖鞋
哈 開始打水球囉 楊奶 阿偉 小宋也一起來玩
大家都搞的很溼 溼透了 濕到會滴水呢!
後來大家到張時風他家換衣服 沖澡
總覺得我和資雅好像有點太隨便? 去別人家洗澡
而且還跟主人不熟 呵呵x
聽說我跟資雅在廁所裡的對話很搞笑?
我們已經第二次一起洗澡了 (第一次是再隔宿的時候)
換好衣服之後就出來啦 然後居然有人吵架欸
好可怕喔 男生吵架就是很可怕=ˇ=
吵到連調解的人也開始火了=ˇ=
我跟喵喵都嚇傻了呢
要走了的時候 發現張時風哥哥的房門被鎖起來了?
真慘 去人家家還搞破壞!
到了乾拌麵 發現他哥哥居然是那個學長= =
有點嚇到 哪有長的像壓...
呵 吃完就去補習班寫考卷囉
大家都說沒看書 結果考的也不差麻
除了我 歷史23=ˇ=
差點沒吐血...
對了對了 忘了說今天成員有誰
我 喵喵 紅中 大象 張時風 小恩 暴牙 柯志威

PIC 清涼唄 不過臉很B稽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