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12:42:14鏞木

憶中秋夜

今年的中秋夜...
讓我想起去年的中秋夜晚...

我們跟叔叔, 小璐, 盈潔.....等等...
三對情侶六個人...
一起去西子灣, 一起去旗津...

那一晚, 是我第一次去妳的房間...
也是唯一的一次...
躺在妳的床上...

那一晚, 也是妳第一次在我台南宿舍...
唯一一次過夜...

那晚, 妳對我說, 想去台南宿舍...
我問妳為什麼!!
妳說, 那是我們兩個人的家!

縱使我已經累了, 我還是答應妳!
騎上小紅, 載妳上路...
回去那屬於妳跟我的地方...

今年的中秋...
妳過得好嗎?!
妳過得快樂嗎?!
其實, 我好想妳...
妳知道嗎?!
我好想也可以跟去年一樣,
載著妳, 到處去玩...
載著妳, 到一個沒有光害的地方...
坐在車上, 打開天窗, 聽著浪漫的音樂!
就這樣, 賞著高掛在天空上的那一輪明月!

我好想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