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2:14:10☆≧↙金蜜蜂↗≦★

樹林1.5Hr遊

最近實在是閒的可以=ˇ=

一直不斷的上網找哪裡有單車的路線

雖然找了好多好多

但路途都好遙遠喔ˊˋ

想要試著去沒有去過的地方

但怕會迷路阿=ˇ=+

結果ˇ

離土城最近的樹林

我是從小到大都沒去過@@

有點瞎耶~

很多人再說城林橋的時候

我會問

在哪?

土城住那麼久了

都不知道

好愧疚ˊˇˋ

那乾脆就去找找看吧?

網路上的人說在中華中學附近

中華中學又在哪= =?



不想那麼多

直接騎腳踏車到處亂晃了

套一句老爸的話

跟車多的地方走就好了

是嗎?

先騎到藍41的總站

上面的牌子果然有往樹林方向的指標

也有寫城林橋

騎到那個路口一右轉

果真是城林橋

中華中學就在旁邊- -

一直擔心我的腳踏車能不能上橋?

但又看到有人騎下來我就放心了-ˇ-

一上橋

感覺~

不對勁

看不到橋的盡頭耶!?

天阿

城林橋也太長了點=0=

根本就是中正橋的2倍!!!

沒在虎爛的

真的是有夠長

風又大

超難騎!

下橋之前

一直在想

我要騎去哪裡好呢?

畢竟這地方

我是第一次來耶

乾脆去樹林火車站好了~



騎了好久

都找不到

一直持續沿著樹林的中華路走

好長好長

似乎沒有終點似的ˊˋ

看一下頭上的指標

在往前會到哪...

"鶯歌"!!!!!?

嚇到我了

我根本就

騎過頭了=ˇ=

旁邊又正好是樹林的調度場

讓我想起來了!

雖然這裡沒來過

但做火車有經過阿~

沒錯

載往下騎就到山佳鶯歌那裡去了...

好險我沒在往下騎

身為鐵道迷的我

乾脆停下來

看一下火車吧-ˇ-

雖然有柵欄擋住

但還是看的很清楚

天氣超好的!

意外的~

又然我看到一班太魯閣號在調度

相機勒?

沒帶~也壞了...

好險手機也可以錄影

感景錄下來摟

好開心

每次都跟太魯閣號那麼有緣

後來看到3點就回頭準備去上班摟=ˇ=

過的很悠哉充實的一天....

上一篇:瘋狂

下一篇:In order to...?

Q小羊 2008-01-02 21:09:55

哈ˇ 騎過頭!? 真是厲害ㄚ~~ = ˇ =
[有點搞笑滴說。。。 :D ]
鐵道迷!! ⊙⊙&quot 看不出來哩~~ 哈ˇ :)

版主回應
呵呵~
不認得路阿ˊˋ

是阿~我是個鐵道迷

小小的鐵道迷

沒有說很瘋狂

但是還是很喜歡火車:)
2008-01-03 22: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