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2:12:20☆≧↙金蜜蜂↗≦★

怒火中燒

昨天上的班

不是很開心

這大概是我做了那麼久以來

最生氣的一次吧?

昨天只開一個小喜事廳

領班是PIERCE

我的手好像從上禮拜六在盛事做菜口就痛到現在了

到現在都沒什麼辦法出力

但還是勉為其難的完成任務了

我昨天本來是跟一個新人各顧兩桌

結果後來又多加一桌

變成我要顧頭兩桌+尾一桌

而且尾巴的菜要最後上

我整個亂掉了

可能是太久沒顧場的關係

後來加桌的桌

我幾乎沒在顧

都在顧頭還有新人的那兩桌

菜不會說出的很快

但客人一直堅持要留菜

也沒時間幫他換小盤

所以整個桌子看起來就是很亂

後來出雞湯

我分完後

才把第一桌清的乾乾淨淨的

後來就要走出菜秀

意外的發現

我有一支水果叉忘記留著了

丟倒退盤那裡去了

此時心情開始有些低落

因為他們還在跟我開玩笑

不環給我

既然不環

我也懶得跟你們爭

反正要我賠錢

作夢!

明知道是我的

還不環給我

雖然說是我自己的疏忽

你們也不應是這樣玩弄我吧?

後來收桌的時候

整個心情就是很差很差

忍著手痛

還是要收

第一桌已經收的乾淨

但第二桌跟尾桌

簡直是亂的可以

一堆大盤

一堆剩菜

看的超差的

感覺

我沒盡到責任

很愧疚

但竟然

有人的大盤不自己退

丟到我的桌上

妳說一兩盤就算了

一堆給我堆五 六盤

是怎樣?

妳女生就不用退?

你要叫人家退不會講一聲?

就直接丟在那裡

你在丟給誰看?

PIERCE一開始開會就說要互相尊重

好險我忍著氣

不然我早就翻臉了

甚至會動手打人

不過我覺得沒必要

也不需要

畢竟

工作

跟在學校

是不一樣的

假如我昨天真的忍不住氣動手打人

那我110不是就被掉了?

甚至

還有被離職的可能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忍住氣了

也不發一語

因為

我不知道我一講話

會講出什麼恐怖的話出來

昨天

我覺得很抱歉

很多人問我怎麼了

我都沒說

因為

我不想說

這只是小事

我只想安靜一點

撫平自己的情緒

希望大家見諒

這種態度

我會改進的!

上一篇:悲愴

下一篇:競爭

Q小羊 2007-12-14 20:42:09

嗯。。。  進入社會裡就是不一樣。 

還是學校好ˋˋ  = ˇ =

不過總有一天還是要出社會的ˋˋ o(>&quot<)o

版主回應
恩恩

社會的人心險惡阿=ˇ=

好好加油吧~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喔:)
2007-12-16 19: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