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1:55:01☆≧↙金蜜蜂↗≦★

抱怨

這裡拜

可能...

會很忙...

這種生活模式

我覺得

沒意義

好無趣

怎麼說?

每個禮拜

只有一二三要上課

偶而典華平常也要上班

上完課後

四五每天都睡到12點

晚上在去上班

隔天六日

六上整天的班

日早上上城韻

晚上又上班

一個禮拜的生活模式就是如此

或許好多人很羨慕只要上三天課

但我覺得

沒什麼好羨慕的!

等你有了這種感受

你會覺得

很無聊

人生

到底是在幹嘛?

以前會覺得

趕快到大學吧~會輕鬆許多

但...

一點也不

今天

我就覺得

老師

比學生混

早上三節

老師沒來

放個影片叫我們寫心得

有寫的算有到

沒寫的記曠課

我就覺得

憑什麼記我們曠課

妳老師

自己都沒來

有資格記我們嗎?

我很生氣的連寫都不想寫

要記給你記阿!

怎樣?

我就是不怕會被當啦!

寫心得

還不是一抄二 二抄三的

意義合在?

下午

也莫名其妙的說要考試?

考什麼鬼試?

OPEN BOOK

7題簡答題

每一題都是長到要命的答案

老師卻在用電腦不知道在幹嗎?

這又是在做什麼?

你不上課

考試

也就算了

OPEN BOOK

是在考什麼鳥?

是在讓我們罰寫?

後來一節課交了兩章

什麼鬼?

200多頁的理論你一節課就教完?

騙笑ㄟ

還說期末考幾分就幾分

反正

一樣

我無所謂阿

反正我有分數你也無可奈何

某勒驚ㄟ拉!!!

接著

考房務

摺棉被

才教不到一節課

就要讓我們考試

考不過還不給補考?

這又是在幹嗎?

當我們是旅館的服務員?

跟你講

WAITER也沒那麼強啦!

我們班5X個人

最好是一節課每個人都有機會練到啦!

什麼東西

結果考試+練習一次結束

50分

受夠你了

上次45這次50

沒差阿

妳愛怎麼給就怎麼給阿

反正

我第一次段考考92分

我期末在拉高就好了阿

看你憑什麼理由當人?

最近在學校

似乎對每個老師都有意見

不是我態度不好

是他們的所作所為

實在是令人搖頭

很難想像

下學期

班上的5X人

會變成幾人?

不過

我會撐完這兩年的

而且是靠自己



抱怨了那麼多

有什麼用?

誰能了解?

明後天晚上要上班

禮拜五要捐血

禮拜六要考網頁設計丙級學科

禮拜天城韻要去三重三和國中跟青少年管絃樂團聯演



有種...

想休學的意念



一直告訴自己

"不行"

上一篇:薄脆比薩

下一篇:頭痛

Q小羊 2007-12-12 21:43:15

嗯。。。 好像真的很無趣的說~ =    ="

不知要要說啥了。。。 =     =a

版主回應
呵呵~

所以好好把握高中生活吧~

很好玩的︿ˇ︿
2007-12-14 11: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