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2:48:13異鄉人蜜桃

咖啡牛飲與慢嚐

這個爭論出自於我咖啡中毒的老媽
大部分的人都支持咖啡的品味來自於細味品嘗:
先聞香,接著輟飲一小口,再來慢慢品味咖啡中的層次芳香

ㄘㄟ~~~!!我老媽說:又不是拍廣告

咖啡當然要趁熱喝!一馬克杯剛煮好的咖啡,分兩次牛飲乾掉它

哪還給你細細品味.咖啡早就凉掉啦!變的又酸又苦



所以!我一天兩杯咖啡,第一杯為了提神醒腦,第二杯為了再次提神醒腦加品嘗

第一杯照我老媽的牛飲,(跟觧毒藥的作用有點像)第二杯半牛飲,半"正常飲"!!



各種人喝咖啡方式都不一樣,我還聽說有人用攪拌糖的小湯匙一口一口的勺進嘴理.(這樣會不會太做作且病態了一些)

反正不管,有人為了’聊是非’喝咖啡,有人為了’解毒’喝咖啡

你們..怎麼喝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