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2:28:50異鄉人蜜桃

誰來付錢?

(講在前面:我不是女權主義者..我不是各大女人)


現在台灣社會風氣崇尚所謂的男女平等

不管講社會階級或論及職場

除了間接地受西方社會的風氣感染外,也感謝當初咱們秀蓮女士那幫大女人的努力

(提醒!我不是綠色的;真是的!寫這種主題真是有點綁手綁腳)

所以,女性開始有自主權..開始外出工作,強調經濟自主…

(我好像在作台灣的女權演變史,但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我想講的是一個’問題’,可說想糾正也是提醒:

為何為何...為為為為為~~~何何何何何~~~~

"每次男女朋友一起出去用餐..女孩子總等著男人付錢?!"

藉口是”男人賺的比我多呀”!

那你為何不賺的跟男人一樣多呢?

是台灣社會真的對職業女性的看待不公還是你根本沒男友工作努力?

我為何反應這麼大?!

因為這是造成台灣男人壓力越來越大,越來越趨於有點病態的原因之一

為了讓我可以找到洽當的男友..

請女性朋友真的獨立起來!!


唉!台灣男人有點可憐

要當司機要當保母要負責買單付錢


所以呀!我想做個假設是:以此來觀察,咱們的文化與觀念還˙是大.大.的男女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