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1:14:43♡ 伊織米子

I want to be Amelie

非常喜歡這部片
滑稽又文藝的旁白,濃厚的童心童趣
總讓我一再咀嚼品味
很希望像艾蜜麗的異想世界中那麼多俏麗華麗炫麗的活潑想像in anything
她異於常人讓生活中任何微不足道的小事點石成金,變的繽紛多彩
例如魚從魚缸一躍而下落地,他解讀為它恨生活太悶太無聊而寧願結束生命
而本片的關鍵-將無意中發現的聚寶盒物歸原主,看完他激動的淚光後走出大門頓時那刻
心中OS:
[四周發亮,一種與世和平共的和諧,一切完美,陽光柔和,空氣清新,城市安靜的呢喃,生命如此簡單又清澈,一股愛的衝動想幫助全人類的慾望猛然將她淹沒]

生活中,真的有許多角度造成的不同驚喜
但又不能太感性,會變不切實際的花痴
而我,算是超理性的人吧
雖然已愈來愈會從小樹葉的凋零去感傷
風吹而想像自己正身穿絲質白裙舞動的溫柔少女
這也是一種可愛的俏皮,真的~~
重點是我知道這是想像,而不是我已掉入爛漫的漩渦裡
模擬超現實的抽象觀感
俗語說:萬物靜觀皆自得
享受帶來的小趣味
我狠想要
PS好邪惡的恐佈小奸笑臉@@

下一篇:米子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