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0:02:47♡ 伊織米子

荷蘭

相簿網址連結http://cid-d66ae8ed50174e20.photos.live.com/browse.aspx/%e8%8d%b7%e8%98%ad

 

從小我就覺是列為此生必到之處,因為除了一望無際的恬靜田野風光和那可愛又帶著浪漫情懷的風車群,真的好絕美不管是隨處走在路上.坐船.遊覧車上

這次看到很多風情,不管是哪個地方,我始終大心愛荷蘭^____^y

 

          

  

要去坐船了,這是我此行最愛的風景  沿途真的是...太驚豔浪漫   

著名.世界上最大的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滿園花團錦簇,舉世著稱之鬱金香花田,在此除了鬱金香之外,還有水仙、藏紅花、風信子等球根植物鮮豔地舖滿大地,十分賞心悅目;庫肯霍夫公園每年春季開放,佔地二十八公頃的廣大公園裡樹木蒼鬱,六百多萬株的球根植物為遊客獻上花卉饗宴

 

 

 

鬰金香來這看全世界最華美,有盛開期限,很廣闊.七彩繽紛五顏六色的種類目不瑕給眼花繚亂卻大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鄉間小鎮隨走就有這種美景   好想住在這哦  好抒情唯美^o^ 

 

   

 

著名的廣場週邊  那幾天為了薪水的事清潔隊員全體罷工  所以地上路上真的不是普通的髒(驚)不然本來應該是很乾淨的  看我相簿的諸位不要嚇到  荷蘭人不是不打掃的民族@@^^

Brian 2011-12-29 11:23:34

你好! 看了你的介紹, 覺得很吸引, 寫得很棒!
我是歐洲自由行BLOG的ADMIN,也對歐洲旅遊很有興趣!
您有興趣在EUROBLOGIN分享一下您的經歷嗎?
我可以幫您開一個BLOG USERNAME,把您精彩的文章轉載,和更多的人分享了!
特別的是如果您常到歐洲,我們很想有類似的朋友,可以成為我們的星級BLOGGER和在地BLOGGER,分享當地最新的資訊,遊歷等,也幫助解答網友的歐遊問題!
有興趣的可以到www.euroblogin.com看看。
也可到我們的FACEBOOK FANPAGE喇!
http://www.facebook.com/europetravelexpert
您可以寫EMAIL和我聯絡啊!等您啊!:)
Brian
Email: brian.euroblogin@gmail.com

版主回應
在EUROBLOGIN分享可以啊
要怎麼用呢
2011-12-31 0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