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08:42♡ 伊織米子

自以為是自作多情自不量力 滾邊去吧

我很少在網誌上發表情緒性的文章
不過我覺的我也應該學別人多表達心情記事
腦子明明就如快速轉動的齒輪 心裡有時敏感的連漣漪都可幻化成詩(這當然是不可能@@?
在朋友的網誌上看到一篇截取一小段如下:

我的一切怎樣
都跟你無關
你不喜歡 看不順眼 都是你家的事
看不順眼就不要看 不喜歡就不要理我
反正我也懶的跟膚淺的人多說什麼

讓我想到這也是我的心聲
因為我也曾經在Msn被不相甘人士品頭論足過
重點是我沒有說:我美吧對嗎.我想被看.我期待被肯定或請給我意見請幫我評分請讓我知道你喜不喜歡滿不滿意
因為我是用很單純的想法 大家都會想把”自己”喜歡或覺的不錯的照片放在msn
或存在網路相簿裡(有一個很大目的是起碼如果電腦壞掉照片還可找的到
這世上漂亮的人多的是或我絕對比不上很多美女或我從來沒說我是美女只是還可以
沒什麼好招搖或用不著搞高調
因為我本來就都沒有存著什麼心懷著什麼意

雖然說的人都不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當然不會跟人格有問題的人深交
我也沒有氣到不行(因為從頭到尾我只有為你們的不禮貌感到憂心同時謝謝你們讓我更了解你們是隸屬人性考察表的的哪種類
就算是誰說:你這張很好看
你真的很可愛啊(我已經說沒有啦 你還一直說不要偷笑哦可愛的米子可愛的米子可愛的米子可愛的米子
問題是雀躍從何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雖然還是謝謝你的支持 可是我沒有奢望你的讚美
因為開心的定義只有來自被想要說的對象


雖然有點過於精細發表,就當做故事在聽吧*,<
下面二張照片就是我被講&與那二個無聊男子的對話

A:這張不好 糊掉了
米:?(我本來還聽不懂
A:照片糊掉了

這句之後我本來不想回,因為我覺的這個人真是莫名其妙,因為他是朋友的朋友基本上不熟,只是有時會祝我節日快樂或問候最近好嗎不過更常注意我的相簿發問關於照片的事我本來就一向也要回不回了

隔了五分鐘,我還是決定讓他了解一下女人不是弱者或給他上課
米:其實照片本來就是當事人高興放哪張就哪張
不是也不需要要讓別人品頭論足
你可以去交友網站 我想那裡的女生會比較喜歡

講一講我火上來了

米:你憑什麼物化女性呀
A:我物化什麼女性了
隔30秒
A:SORRY可能我說錯話
隔十分鐘(本來不想回因為沒什好回,可是也想說也許他也不是故意不用氣度那麼小
米:沒事啦(但是當然不可能沒事,因為你講你的我又不在意在意才是奇怪,我這句只是覺的沒什好追究我也不是沒風度反正我知道你是什麼人了而且更決定我們友情的深淺度只能到哪裡
米:我不想圍繞有關照片的事
A:嗯 絕口不提(不過他提不提我也無所謂因為沒在意過這個人
 
之後我就再也沒跟這個人說過話


這個說的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雖然我也會損他(可是我不會去說打扮.樣子那類的事),可是我還是覺的他真的是沒有格來評論我,這個對話讓我想到他有次說我有一張MSN照片不錯可惜太夠白(真是夠了我當時竟然沒叵他,還真的是關他什麼事

B:這啥怪照片
米:我一直是花之精靈(因為我很喜歡陷在花裡自拍就醬說^^
B:躺在草地一顆大頭 眼睛向上翻白眼 差嘴巴沒張開而已
米:快死了吧
米:金魚 @@
B:你換張照片阿 這張真的很怪
米:我換照片是我自己開心 又不是要取悅男人 怎麼你們那麼愛品頭論足
B:喔喔 不過這張是真的取悅了我
B:因為我看了有在笑
米:謝謝
米:你也趕快換照片吧
米:我笑了好久
B:恩
然後我就走了



雖然他說之前我真的覺我這張很好看,說了之後我覺也不無道理還覺的我怎麼會覺的這張好看呢,然後他在之後真的也換了他一直都沒換的照片還告訴我他新拍了,雖然我一點反應都沒有因為一樣不怎麼樣而且我本來就不在意但我還是不會攻擊他


男人跟女人   一定要有著實潛在或深化社會的不平等嗎
我知道   電視上充斥著林志玲白歆惠等名模
你可以用銳利鷹眼犀利口吻快速列舉誰腿比較細胸比較大皮膚比較白五官比較立體
那你也留在腦中評斷心裡盤算
路上滿載了辣妹俏娃
那也要你追的到才行或追到了也不怎樣
因為汲汲營營於"表面"的虛華也不夠實在
空洞的靈魂還是留給沒品味的同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