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8:56:41♡ 伊織米子

我愛夢幻漫遊真實陳綺真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清新優雅派新生代創作才陳綺真
很多人好像是”還是會寂寞”才開始注意到他
98年發行的第一張”讓我想一想”我就覺的百聽不膩
裡面很多首歌會讓我覺的身體心情輕盈了要飄飛起來起來或有微風徐徐吹過之感整個人都慵懶的甜美
也有很多首歌好像會不自主要你很清楚的看清.正視面對自我
雖然不是一般人認為的聲高音準轉音強超實力派
但我覺很有型很有特色耐人尋味的耐聽

我很喜歡壹週刊216期佼頭牌音樂大補帖對他新專輯”華麗的冒險唱腔評論(因為我沒專業音評力):
咬字充滿新意,刻意拉尾的拖音與抖音,配上小孩般刻意用力的咬字,讓初聽者會有點恍神(西洋歌壇裡這樣的女聲唱法不少),一向甜美耽溺的她當然自我認知還在,.等歌裡的她,仍稚嫩的令心心碎,如泣如訴.似夢迷離,陳氏獨門少女吟唱風格,發揮到淋漓盡致,這個感覺真的很迷人,如果有人可以和聲音談戀愛,那她肯定是首選
詞意感人.惆悵淒美前端溫柔婉約,後半部氣勢凌人.只要是唱這類歌曲時,便會遇到她的弱項~高昂激進.急促進行,還有越拉越長,但越感無力的尾音~缺點一一曝露,可是那種讓人心慌的感覺,幸好被優雅弦樂伴隨的特殊心碎女子搖滾風之編曲給掩飾了大半,所以,終究~慌而不亂了

PS照片轉自美麗佳人時尚生活報

上一篇:臻美人

下一篇:淑臻的PLAY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