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9:39:40♡ 伊織米子

月月安聖品之神奇婦人藥 – 日本中將湯

多年前十幾歲時
我的月經都是一個多月或二個多月才來
有次阿姨從日本拿回說這藥很好
我才吃了一陣子
也沒有按他說明書上面說的
要一日2回.一回4綻吃
甚至還跳天吃
結果在很短的時間之內
我的月經就正常了起來
都二十八天左右
甚至正負值不會大於3
所以我強力推薦
這個月我的月經晚來了二個多星期
雖然它以隔好多年(起碼六年)又開始作怪
所以趕快再去買吃第三天就來了
如果有月經不順的人
可以試試看
它也有治更年期障害

當然
藥和保養品一樣
也有分體質
不同體質會反應不同效能
還有如果你是天生卯巢功能有特殊問題的
可能就不會太有效
只是基本上它救了我多年或一輩子的小紅
崇仰不已它的鬼斧神功
月經有困擾的你不妨一試

PS屈臣氏和康是美就有賣,一罐六百多元350錠
*中將湯主治經痛.經期異常.更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