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3:56:57♡ 伊織米子

偶像回信樂無比

阿囉
最近好嗎
(不用答..我只是隨口問)

真可憐
你的信直接被丟到垃圾桶
還好我有去撿回來看
好囉
有空來信囉

明年凱西十年
幫我想想我們應該玩啥
辦啥活動
或出啥紀念版的東西
十年喔
可真是件大事


夏天的阿凱西
........................................................................
這是我的大偶像凱西的回信
我只是跟他請安即得超珍貴感觸
(指我..可見他對粉絲很有心+打字狠快
不管內容為何...那信箱一見的剎那...即是感動的永恆
小時候看[V]音樂台
VJ都會說歡迎來信
還記的是香港九龍紅磡灣84222號信箱
狠喜歡一個氣質出眾叫柯藍的可人美女
第一封信竟然回了還附送我簽名照+貼紙
(至今仍不知是用詞撼動人心還是每個字故意顏色都不一樣的驚爆視覺奪人目光..ㄎㄎㄏ
可惜不知跑哪的弄丟了(不然還可以拿來現^,<
食髓之味的我接續七封可惜再也無消無息
所以不要煩別人+期待好奇心太旺盛

偶像不多之還有誰會回我呢讓我想想(轉動眼珠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