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7:54:32yonchun

印度希雙效愛力的真實效果怎麼樣?有沒有副作用?

印度雙效希愛力Extra Super Tadarise,每片的有效成分為100mg,每片含有40mg他達拉非(希愛力)和60mg達泊西汀(必利勁),具有助勃與延時雙重功效。希愛力雙效片夜店玩家的必備神品在國外,雙效希愛力被稱為周末丸,藥效最長36小時溫和助勃,延時20分鐘以上,讓您整個周末都充滿蓬勃的動力與激情。不要在性愛上冷落妳的情人喲。備註:36小時藥效並不是說妳的小弟弟壹直勃起,希愛力不是性藥,它是在有性欲或者有性刺激下才會迅速勃起完成性生活,所以服用希愛力不影響工作,他只是在妳做愛的時候起效。

印度雙效希愛力的真實功效:

壹般堆薦在為愛鼓掌前1-3h使用,使用的時候多喝點水。壹次使用好使用半片,如果感覺功效不好,當然副作用也感覺不大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的加點量,不過最多只能使用1片。

使用希愛力雙效片,助勃的時間長達3天,就是3天之內只要有刺激,就能保持很好的硬度,而且延時功效也非常的不錯,而且使用量合適的情況下,副作用非常的小,可同時治療陽痿早洩

希愛力雙效片常見的副作用,如頭暈、惡訫、面部潮紅、呼吸不順暢等。按照合適的量服用,高只能服用壹片希愛力雙效片。使用時,多喝水,少要500ml以上,如果是喝蜂蜜水或者糖水,可大大絳低希愛力雙效片的副作用。

下面講講我的經歷:

本人29歲,已經結婚5年,有壹個帥氣的兒子。年少的時候不懂事,懵懵懂懂的,老是手淫,導致現在有點陽痿早洩,以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老婆沒什麽望的,雖然我也就兩三分鐘,那時候老婆也不會說什麽。現在老婆望飛速增長,而且要的次數也在逐漸增加。我兩三分鐘的時間完全滿足不了她,有時候她會說怎麽會這樣,這麽快,我好尷尬,刺激到男人都有的那根經了。

有壹次和朋友壹起,聽他說有壹種偉哥(沒錯就是希愛力雙效片)可以治療陽痿早洩,而且他已經用過很多次了,畢竟他喜歡去店找小姐姐耍。聽他吹牛,每晚上能來好幾次,而且每次時間能達到20-30分鐘。然後我就讓他給我弄了壹顆回去試下,那天晚上回到家,我就吃了半粒(朋友說壹次吃壹半比較好,要多喝水)。大概11點左右,我和老婆就開始睡覺了,果不其然,功效杠杠的,老婆嬌喘連連。40分鐘左右才出來,天早上又來了40中,副作用也沒啥,就有點鼻塞、稍微有點點暈,然後喝了幾杯水後,就沒什麼事了。哈哈哈,灰常不錯我的春天回來了,就這樣用了大概三個療程的樣子,現在不用,也能做到20分鐘左右。

 

點擊進入永春堂藥局購買:https://www.yctbuy.com/product/extra-super-tadarise或者加在線客服賴:yct123咨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