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3:43:00愛麗絲夢遊仙境

親愛的Doll




我們認識很久了我親愛的娃娃寶貝
從以前最初的家族到現在秘密報台


我還記得我偷偷給你看曾經的他的照片
你知道哪個最帥的就是他
我還記得我總是催著你去游泳
回來還要有個大微笑給我
我還記得當我知道結局的時候
我邊哭邊跟你訴苦 你一直很心疼安慰著我
我還記得你補習班壓力很大
我很心疼你要面對這些 打了很多話給你
我還記得你生日我特地晚回家跟你約6點送禮物給你
PB的襪子跟項鍊 滿滿的祝福卡片 送給我最寶貝的你


我們的感情 好像都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儘管能一起出去的時間很少
兩個人心還是連在一起
我們聊天總是有快樂有開玩笑有悲傷有嚴肅
可是都代表著互相知心的感覺
每次上線名單有你 我總是想跟你分享一切
因為你懂我因為你最了解我因為你有成熟的思想
你是水瓶座 我是雙子座
請你看一下下面的表格

100%協調星座-天秤座、水瓶座
90%協調星座-獅子座、白羊座
80%協調星座-雙子座

是的好巧我們是百分之百協調的星座
真的很準 我了解你你了解我
這是言語形容不出來的巧妙
而我會把這份巧妙 好好放在心中保存著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我知道你平常很少上線因為你有的新莊高中的夢想
不能常聽我說心事 我不會難過真的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批哩啪臘講個不停給你聽
你也是的 好好拼自己的夢想 我自己也會加油
謝謝你特地放學了還拿生日禮物給我
我喜歡ALL OF THEM



最後我只能說
認識你我覺得好高興好高興
我們真的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因為這份友情好難得
我們要度過很多個一年
好不好



愛你 悶嘛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