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8:32:51E

2012/02/12

生活上若少了一些吹毛求疵,我們會過得更順遂一點!
譬如,養生(身)艾蜜莉今天不曉得發了什麼瘋,大嗑將近二十塊的巧克力杏仁酥......不得不抱怨這甜點做得太成功,讓我放下飲食清淡的rule。通常也只有甜點能讓我破了戒...
吃得非常開心,正餐都沒吃甜點倒是吃了不少,我不care明天會胖幾公斤、臉上冒了多少痘子。(至少現在是 哈)
放下某些信念,我發現會活得更自在,會看到更多你擁有的,努力做到你擁有的也是你真正想要的。
然後多一些正面思考,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能量產生,是你意想不到。

昨晚看了《愛 LOVE》,雙手隨著劇情高低起伏,時而輕纏時而緊握......喚醒我們最原始的純純之愛。
幸福油然而生,如此簡單。

『你的未來,我全包了!』

 

上一篇:起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