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2:23:13鴨鴨

喝喜酒












今天去喝你的喜酒

忽然覺得

時間過的好快喔

彷彿是一轉眼間

眼看著妳成為一位漂亮的新娘子

變的更漂亮許多

更要過的幸福喔

感覺好像才短短一年多沒見

當你我在碰面的時候

是你即將要嫁人的時候

在我的腦海中

好像所有的回憶都一起出現囉

像之前~

妳曾經教我一堆待人處事的道理

體諒別人...

說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曾經叫我許多

不過我也要真誠的祝福妳

過的幸福

早生貴子~




























【幸福的過日子】

上一篇:出院囉

下一篇:終於肯跨出第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