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04:36鴨鴨

歇一會~寫寫文章

今天下午兩點左右
剛從樓上下去樓下
就接到一通好幾個禮拜未聽過的聲音
因為那個聲音還滿柔細的說
還有點認不出來是誰打來的ㄝ!
原來呀~原來是老師呀~
她是說唯:我是倍均老師
我認了三秒鐘才回了一句-喔
當時真的有下到
然後連一聲招呼都沒打
真沒禮貌啊~
原來老師只是打來提醒我說:
禮拜二要回學校註冊
不用帶書包、餐盒 穿制服
應該是上半天
也忘了當時我是否有道謝~
唉~真是糟糕呀!
我只記得我有say good bye
是因為太久沒有聽到那個聲音ㄇ?
還是因為自己聲音比較像男生呀?
所以~~~哦呵~~~
唉~總歸一句 就是
謝謝。
要打給班上的每一位同學
真的辛苦囉








可是~喔喔~
只要想到13號又要早起了
真的有點痛苦ㄝ
因為最近有睡的比較晚
但那天要我早起 簡直就是要我的命嘛
怕我起不來 那我爸就要拿煎食(台語)挖我囉
【誇張了一點~哈哈】








即將看到已經好幾個禮拜未見過面的同學見面
那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情ㄚ~
那是既期待 又緊張的心情。
放了這麼多天的假
不知你們是否過的好?
是否長高了一些呀?
是否有變的比以前懂事多了呢?
那還是個未知數
【你們說對不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