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0:18:36鴨鴨

HIGH

今天小姑姑他們來我家玩

上國中好像是2年幾後到現在

第一次感覺那麼好玩的說

或許是因為在國中時期比較叛逆ㄅ

脾氣比較不好

所以姑姑他們來也不會覺得好玩

可是之前我還滿期待他們來我家玩的說

希望他們常來我家

可是一到國中正屬於叛逆期

所以比較不感興趣

也不會覺得好玩

但現在不一樣了

以前那種感覺回來囉

我喜歡~~~

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那是多麼幸福的是呀~

對呀~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 開 心 】

上一篇:真好笑呀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