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4:10:43鴨鴨

開心




我終於感受到把自己會的東西交別人的樂趣囉

感謝肯定我的同學們

因為這樣~~~所以你們才會想問我~對吧!

搞不好問我的題目

我也不會勒~

反而能讓我發現我還有哪些地方不會

且待加強呦~

也因這樣

才會讓我多複習到那些題目

呵呵~











我覺得呀!

既然會的東西

幹麻不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勒

不要怕教了別人後

他人會了後~怕他人會贏過自己

這是錯誤的觀念

我覺得呀!

如果有這種觀念在的話

反而學到的東西自然而然就不至於會那麼多了

呵呵~






















【以上純屬於個人的想法】


下一篇:想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