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21:19:28Pay

失望阿...

這種朋友也不是朋友了吧...

早知道當初進去就不是對的,就不該繼續下去

難道朋友要做到這樣嗎?

算了,既然妳這樣對我,我也只能勉為其難的配合你...

就當我們當不認識過吧!

我也不會再回到那痛苦的地方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忍你多久了...

我走,我離開是對的

不用再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認識的,熟的 對他們都好

我只是個老鳥加小咖

我什麼都不是

自己做到死

你自己確很風涼的坐在那邊

然後我氣的要死

 

不知道你是怎樣當這職位的...?

差別待遇這麼重...

自以為別人跟你一樣有錢

一直叫別人買那個買這個

也不會替別人想別人的經濟壓力

真是夠了你

你喔...

算了...

我也想留點口德啦

你自己當媽了好好加油吧

多說多錯

 

現在我只是想好好發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