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0:41:37Pay

ro?

ro阿 越改越爛了 外掛多(我自己就是)、白目多、騙子多(我還被騙過耶!真機車)                         
整天一直掛掛掛,少上線…就只是 掛 懶的上線手動練


之前還沉迷於裡頭!現在只會掛而已...    
前一年多才不完的,之後被同學拉去玩,從高一開始   

天阿..我都要高2了 不..          
可是,手就是離不開 


 不過,在我國三時,那時外掛不多(白目跟騙子一樣多)我還反絕外掛存在捏!    跟那些朋友在一起練公、守城、攻城、跟去pvp殺人!哈..那段時光真是好阿        
現在也跳伺服器了,認識的也不多..而且都在掛!這種感覺真不好    
真希望回去1-1玩~看能不能遇到之前的老朋!  〈可是...1-1的人物那,沒有裝也沒有錢..怎練下去阿 〉 

   想了很久 現在點數就到沒點為止,我就不玩哩 還2個帳號                

下一篇:騎機車到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