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17:13小乖乖~

我發現我很對不起一個人.....『附送世紀大腦殘的事情』

昨日,有個穀保學姊唱歌給我聽,



用即時通=ˇ=



她唱了倒帶!



讓我想起來了我第一次聽到倒帶時,女生唱的,



覺得很好聽,同學說是周杰倫創的曲,



我就覺得,難怪我會覺得好聽=ˇ=



然後聽說周杰倫自己也在演唱會唱過,



但我就是忘記下載了=ˇ=



好險昨天學姊唱了,回想起我的記憶,



衝去下載來了!



然後接著!!!!!



我發現我有很多我「借代」的歌很好聽的都不知道,



因此我重新把我「借代」所有專輯的所有我「借代」的歌通通看了一遍歌名,



把歌名看起來順眼的通通下載了!



果然!



下載了斷了的弦、對不起、愛我別走、同一種調調。



果然!旋律都熟析到好像見到老朋友,



明明第一次聽,我卻可以邊看歌詞邊唱出來我「借代」的歌,



阿災為啥!反正就是唱的出來,



我知道我一定還漏了很多我「借代」的好聽的歌!



改天真的要花了三小時把我「借代」的專輯的歌全部全部重新一遍才行=ˇ=



不然我真的很對不起我「借代」....



















說起我「借代」!



真的有一個人不提不行!



他就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老師!



這老師打人可是很狠毒!



他這兩年以來不知道甩了我多少巴掌= =



他還不知道扯過我的頭髮幾次!!!



曾經還扯我的頭髮把我摔倒,然後拖到廁所= =



他也拿過椅子摔人= =



摔壞了還要我們賠= =



他還用皮鞋把我的手踢到流血過!



靠!手上面還有疤痕哩!



他還拿一個掌上型水管甩過我的臉!



整個就很靠腰><



偏偏國小我就是很孬!不敢還手...



好啦!



此篇重點不是在這,



重點是此變態老師的行為!



他比我還迷我「借代」!



不對!



他應該是比任何人迷我「借代」!



你知道嗎?



他會再有空的時間放我「借代」的MV給我們看!



還要求我們唱!



應該說是強迫我們唱,



只要他經過你身邊,只要他發現你沒唱!



喝!扯頭髮把你從椅子上摔倒= =



你敢不唱?



然後之前只是有空的時候放給我們看!



你知道嗎?



他後來國文、數學、社會通通都不上!



拿來放我「借代」的MV給大家看= =



你說他是不是比任何人迷我「借代」?



我繳錢不是來看MV的= =



最扯的來了!



國小都有所謂的罰寫!



原本罰寫是罰課文,



他這個扯了!



從他放MV以後之後,



罰寫他要我們罰東風破歌詞兩變......



你說扯不扯?



你說他像不像變態?



還不止喔!



他後來,



還買了三張我「借代」的大海報,



然後說『唱的最好的三個人可以各拿一張』



這個有好笑到!



結果啊!



他還真的有挑出三個唱的最好的= =



快把我笑死了!



不過那時候我才不會笑!



因為我知道我要是笑了我一定會被甩巴掌= =



不過這老師變態歸變態,



倒是常常請客=ˇ=



但這才彌補不了我對他的不爽!



後!大隊接力沒第一名是我的錯喔?



你拿花盆丟我幹麻?



我決定把這篇文章分類在〈白痴文章〉裡了,
↙烏鴉↗ 2008-01-02 23:18:03

唉~
窩要說搭→
重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張照片真是帥!!
哈哈*
是你嗎?!
嘿嘿~
=ˇ=

版主回應
哪張啊=ˇ=?

有兩張呢~!
2008-01-03 11: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