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1:20:08小乖乖~

今天的校外教學

蔡肥看起來超帥的!



很像那種總是在請客的大老闆!



帥啦~



今天校外教學啊!



反正就無無聊聊的過一個上午~!



重點就是下午啦!
這電燈泡超帥的!



碰到那顆球裡面的電會發光=ˇ=
這是痘痘!



超煞的=ˇ=



大家笑吧!!!
這是一團屎!



光看裡面的顏色就知道了=ˇ=



噁!



在喝的人就是我=ˇ=



不要懷疑!












原本有一個設施!



進去裡面過一會兒~



頭髮會飛起來!



原因是裡面那個設施裡面都是電!



真的很帥喔!



頭髮會突然翹起來!



我簡直就像是超級塞亞人!!!



然後阿~!



導遊說裡面的人跟外面的人碰觸會觸電!



我剛開始接近門口,沒有很進去,



因為很恐怖!



我就在門口跟痘痘摸手!



沒事阿~!



後來我進去裡面呆個大概五秒左右吧?



我就在去門口跟痘痘摸手!



瞬間!!!



『ㄆㄧㄚ』!!!!



超大聲的!!!



真的就是被電電到的聲音!



超痛的!



我跟痘痘一瞬間都愣住了!



都不講話!



我們全班都嚇到了!



痛死人啦!!!!



結果後來沒人敢碰我=ˇ=



後來我出去過一會兒,



我打算拍照=ˇ=



把手機交給一個豬,



我又進去之後~



很久=ˇ=



然後那個豬說不會拍=ˇ=



我就去摸手機跟他說怎麼拍~



腦殘的我!



才剛剛被電玩!!



我居然忘記會觸電=ˇ=



結果又ㄆㄧㄚ!



我跟豬又觸電了!



超痛的啦!



結果因為豬有碰到黑皮,所以連黑皮也一起觸電!



噢噢噢!



你們可知道那電流有多大嗎?



超痛的><
經典的來了!



下午阿彥跟蔡肥一直說要去七樓玩汽球=ˇ=



就是那種用氣球蓋好了小遊樂場=ˇ=



不錯啊!



我也很想玩=ˇ=



原本巧克力他們都不玩的~



後來說要去玩=ˇ=



門票一個人120!



貴!



但是我們人太多=ˇ=



變成一個人80~



爽!



後來我們就進去了=ˇ=



七個幼稚高中生=ˇ=



一堆小學生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ˇ=



一堆小學生故意都衝過來跟我們插隊!



一開始阿彥都說沒關係,小學生阿~



我也是沒關係,



但是我們排了十分鐘了還在原地= =



你們可知道插隊的有多嚴重!!



然後插隊就算了喔~



一群小學生還一直嗆我們幾個= =



整個就很不開心,但我們沒有很生氣,



然後小學生很跩啊!



還真的惹到阿彥了!



噢噢噢!



阿彥有點小生氣的說!然後很多小學生都閉嘴了,



只剩下一個還在繼續耍白目!



阿彥就真的發火了= =



然後蔡肥也被搞到不想在玩...



整個就很火大!



唉唉!



結果就沒有小學生趕在對我們插隊了=ˇ=



除了那隻繼續白木的小學生= =



然後啊!



有一個設施可以拿來打摔角啦!



我們分4跟3!



彤哥超強的!



我跟黏土打他一個還輸啦!



彤哥一上場整個眼神就變了!



超帥的!!!



後來下一場寶路也來了!



三打彤哥還是輸!



你們可知道彤哥多強了吧!!!



然後後來小學生們都回家了阿~



整個就我們的天下=ˇ=



提議開始玩鬼抓人!



猜拳!



全部人都出布!只有我石頭!



讓我整個很訝異!



開始玩!



你們知道一開始大家衝的多爽嗎?



結果後來我們連溜滑梯都要用滾的下去了!



因為要上去溜滑梯得先爬一個氣球斜坡!



原本我們都可以直接衝上去!



可是後來真的超累的!



我們連斜坡都是用爬的!



然後爬上去後根本沒力氣做好...



就直接滾下去了!



我真的是累到不行!



我連滾下去後,



要起來,都得繼續滾....



因為有個小氣球柵欄...



我就用爬的過這個小柵欄...



真的累到快死了!



寶路最誇張!



她累到一直求我們給他抓!



很好笑拉~~



可惜時間不夠了...



害我們不能繼續腦殘了=ˇ=



呵呵~












在這之中,



有兩個小學生女生一直在看我,



不知道是在看什麼,



我整個就很害羞,



後來他們一直看,



我就問他們看什麼?



兩個人狂笑...



然後我還看到這兩支小女生一直在竊竊私語!



噢噢~



別這樣啊!!



然後後來居然對我說『怎麼你的眼睛這麼小啊?』



哇勒=ˇ=



噢噢噢噢!



身心重傷!



害我的綽號又多一個了=ˇ=



呵呵~
阿彥_ 2007-12-21 23:42:21

幽靈阿幽靈

尼都被板哥秒殺欸XD

尼好像也是躺地板吼


哈哈︿︿  好好玩喇

版主回應
板哥真的超強的=ˇ=

黏土一起來就被推倒~

我才不敢起來=ˇ=

哈哈~超好玩的!
2007-12-22 10:07:56
西瓜是個乖孩子 2007-12-21 21:37:40

xD

是快樂的一天~~

=ˇ= 小眼睛xD

版主回應
的確很快樂=ˇ=

我跑到快死掉!

噢噢~

小眼睛0ˇ0
2007-12-21 21:44:11
本人 2007-12-21 20:14:37

韓國人眼睛都很小阿!

版主回應
可是我是台灣人阿><

噢噢噢~!
2007-12-21 20: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