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6:17:41─═☆小紫─═☆

"ஐ..期望+目標..ஐ"

好羨慕唷~前幾天到佩儒新家去....
哇!!二仟八佰多萬的房子耶!
原來有錢人是這樣的....
怎麼讓我開始有了想伴的念頭了~~
原來女生終究是要找個歸宿的…
雖然寧缺勿爛,可是要是有好的對象
是可以考慮的 而不是讓他溜走
看著晴朗的天空~好多的思源大量的湧進
我的翅膀 何的展開
尋找另一伴 似乎不易
真的好羡慕姐姐唷~~
看著她 好幸福
我想她一定很有魅力
我想她上輩子一定做得很好
我想她很認真的在生活
我要向她看齊
佩儒姐我好高興可以認識你唷
因為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同事也是很nice的朋友
是緣份吧 我希望我們能夠是永遠的好朋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