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12:19─═☆小紫─═☆

"ஐ.. 意外&驚訝..ஐ"

最近…是怎麼了…發生了許多讓我好驚訝的事
二月二十日莫名的和姐姐們變的很熱絡…
二月二十一日高中時的一個同學然找我聯絡....
她是一個和我從很好,最後絕交的朋友,對他在一度想挽回友誼時
她卻冷血似的無情的投靠另一個朋友…
從高三時就變得很不好了,一直到二天前我們行同陌生人
我很不解她為何會突然和我聯絡…我問她,她只說都過去了,難道我不想和她聯絡了嗎?呵呵 怎麼有點可笑!!
我當然不想,因為早沒有友誼可言了,更覺得有種心刺痛感…
但…我還是和他聯絡了…
二月二十四日…我上網收信,看到小灰在十九日寄來了一封信
我和她在專科時就不錯了,但她交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爛人
於是我對她非常的失望,雖然沒有不好,但就是沒有想要和她聯絡
因為覺得她沒救了,在當朋友只會讓自己氣炸而以
沒想到她告訴我,和他分手了…
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夢嗎
她是那麼的愛『他』其實她們都是女的也就是同性戀人
唉…現在覺得自己好像在夢中
因為發生了一些變化 都叫我太難適應了…